【「公公」睇港姐】黎耀祥爆有幾個唔得 阿蕭窒曹永廉想摸佳麗 (17:08)

文章日期:2019年07月17日

【明報記者陳釗、黃梓烜澳門直擊】黎耀祥、蕭正楠、曹永廉及黃浩然4位《公公出宮》好兄弟,今日聯同15位應屆候選港姐,到澳門為節目《香港小姐公爵特訓班》拍攝外景,一眾佳麗穿上不同款式的晚裝示人,露肩、騷胸及曬腿等,樣樣皆有。

問到4位「公公」事前有否知會各自的另一半?曹永廉笑說:「沒有什麼過分的事情,𥄫女無問題,碰就不行。」蕭正楠即取笑對方說:「但你對眼不好,要摸一下才知道。」曹永廉笑言還未摸,要熟絡先。

問到對哪位佳麗較深印象?黎耀祥覺得佳麗質素不俗,笑言總會有2、3個不行。黃浩然插口說:「像我們一樣,樹大都有枯枝。」曹永廉即說,講還講,不要望住他。

黎耀祥坦言對大熱門黃嘉雯及蔡嘉欣最有印象,讚她們靚女,台型較好,但口才和反應有待改善,「如果決賽當晚出到來不懂應對,或答得很差,評判和觀眾都會大打折扣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