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月初再雪卵】男友如何獎勵? 蔡卓妍:關他事先算… (23:14)

文章日期:2019年07月16日

【今晚直擊】身體抱恙的蔡卓妍(阿Sa)今晚到中環出席運動品牌活動,自爆月頭做了第二次雪卵,原本要休息的,但每日要排舞台劇關係,可能過累而染上感冒,「今次雪卵比上一次好,總共雪了20多粒,夠了,雪埋今次就唔雪。抽兩次其實是為有個保障,因將來如果要用時,解凍後存活率得七成,未必用到,所以雪多點比較穩陣。(男友石恆聰如何獎勵你?)這都關他事?這是我自己的東西。(說不定將來關他的事?)關他事的時候先算喇,哈哈﹗」

阿Sa坦言現在要積極減肥,因為今次雪卵後身形比上次肥,日前去探好友容祖兒班,覺得對方很瘦時,祖兒卻一手插入她腰間,並說要做點運動才可以。提到好拍檔鍾欣潼(阿嬌)早前同樣被指「暴脹」似懷孕?阿Sa表示不是,指阿嬌只是荷爾蒙失調,已介紹婦科醫生,希望能幫到手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雪卵 蔡卓妍 石恆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