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寫真戰】楊潮凱唔怕開拓同志市場 崔碧珈減磅身材無變 (20:17)

文章日期:2019年07月16日

【今日直擊】楊潮凱今日聯同崔碧珈及呂佳容等,到深水埗為各自的寫真集宣傳。楊潮凱今年有份參與寫真戰,他笑言沒有任何突圍對策,但大家知他仔細老婆嫩,希望當做捐獻來買他的寫真集,可以幫補家計。至於明年會否再戰?楊潮凱表示:「要看今年反應,怕出版商蝕錢,因為我對紙質手感要求較高,袁偉豪和黃嘉樂等人都表示支持。(今次沒考慮露股?)覺得自己露股不靚,加上去年袁偉豪已經做了,他的身形那麼靚,無謂讓別人比較,獻醜不如藏拙。(擔心開拓同志市場?)不怕,會很開心別人欣賞我這本書,如果能夠開拓到不同的市場,我覺得是好事,老婆看我由170磅減到144磅,都讚我好叻。」

崔碧珈今次寫真的主題是教大家於兩周減15磅的餐單,故拍攝前特地增肥15磅,再減了19磅並拍下過程。問減磅後有否令身材縮水?她說:「其實我肥或瘦也差不多,沒有影響身材,反而最明顯是個肚腩,中央肥胖。」

呂佳容與陳偉霆因合作內地劇《緣來幸福》曾傳緋聞,她強調與對方只是朋友。問陳偉霆在她面前有否說英文?呂佳容說:「有,他英文還可以,普通話就更差了,但我們沒有用英文溝通,因為他希望我可以多教他普通話,我們在片中演情侶,有時候他的台詞比較多,會處於混亂狀態,他就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,我有時說得快他又聽不明,要解釋很久,但他還是聽不明白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