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未見過竇驍】李蘊唔畀何超蓮做高齡產婦:應該不會太遲 (19:57)

文章日期:2019年07月16日

【今日直擊】李蘊今日首次母女檔出席活動,獲3歲女兒羅紫晞(Sophie)獻吻。李蘊稱過往有人邀請出席活動,礙於不是親子活動而婉拒,現在女兒長大了,懂得望鏡頭,加上時間許可,湊巧昨晚回港睇鄭秀文演唱會,所以能夠出席是次活動。

至於有否想過追第3個小朋友,李蘊表明暫無此打算,笑言細仔下個月就1歲,待他滿3歲就自由,自己可以再去工作。問她是否想幫老公手做生意?她說:「老公做地產生意,我幫不到手,由細到大都做這行(指演藝行業),之後結婚生仔,只懂得湊BB,無接觸過社會上其他工作。(會催促好友何超蓮和鄧紫棋生B?)無得催,她們事業做得那麼好,不似我,她們要好好計劃,她們都喜歡小朋友的,應該不會太遲,嘗試不畀她們做高齡產婦。(有見過超蓮男友竇驍?)未見過,我又忙,佢又忙,知道好就放心,有機會就見,總會有機會的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李蘊 何超蓮 高齡產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