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德魯納酒店》「千歲老人」IU潮玩Ig 兩日狂吸4萬粉絲 (15:06)

文章日期:2019年07月16日

由IU、呂珍九主演的韓劇《德魯納酒店》上周(13日)正式開播,首集平均收視高開7.3%,最高收視更去到8.7%,勇奪同時段節目收視冠軍,打破《鬼怪》的首播收視,創下了漂亮成績,而該劇亦已在「黃Viu煲劇平台」上架。

《德魯納酒店》講述張滿月(IU飾)為了償還孽債,經營了一家凡人無法看見、只接待鬼魂的德魯納酒店。生於高麗時期的她,數數手指至少年過千歲,不過張社長卻是地上潮爆老人,皆因她近日開設了Instagram帳號,玩得出神入化,叻過不少後生仔女。

《德》首周劇情交代了張滿月社長的身世之謎,高麗時期的她殺人如麻,為了贖罪而成為了「月之旅店」(現為德魯納酒店)的社長,招待未能離開人世的亡魂,助他們了結心願。一天,一名昏迷男子(吳智昊飾)的靈魂闖入酒店,意外與張滿月進行了「魔鬼般的交易」——20年後將兒子具燦成(呂珍九飾)奉上,伺候酒店主人。

結果20年過後,海外歸國的燦成「獲邀」出任德魯納酒店經理,燦成堅拒反對,卻遭張滿月送上「陰陽眼」,從此撞鬼不斷,最後他在盧經理的多番鼓勵下踏入酒店,鬧出不少笑話。

貴為酒店社長,張滿月雖然年過千歲,但她對於打扮仍然極具要求,單是第一、二集,就換上了17個華麗造型,又大膽著上一般人難以駕馭的亮紫色和蔚藍色系,突顯社長的冷傲氣質;此外,張社長更以「fullmoon.long」之名,開設了ig帳戶,記錄生活點滴,除了分享美食外,更識做地狂甫自拍靚相,難怪短短數天,便吸引近4萬人追蹤,堪稱年紀最大的ig用戶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