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連續13年任代言人】中秋節撞正自己生日 陳慧琳超興奮 (13:15)

文章日期:2019年07月16日

陳慧琳(Kelly)﹑張智霖(Chilam)和王嘉爾(Jackson)日前拍攝月餅廣告,今年已是Kelly連續第13年擔任月餅代言人,她表示拍攝感覺十分親切,跟Chilam合作無間,亦開心首度跟Jackson合作。問Kelly今年中秋有什麼計劃?她表示今年很特別,皆因中秋節撞正自己生日,到時會跟家人和朋友慶祝,笑言屆時邊賞月邊吃月餅及蛋糕。

Chilam則是第7年擔任月餅代言人,他表示今年的廣告加入音樂元素,可以拉近人與人的距離,營造溫馨熱鬧的氣氛。自稱是流心奶黃月餅「狂迷」的Chilam表示,曾經有一年的中秋節吃了超過15個月餅。

在全新一輯的廣告中,三位代言人飾演一隊音樂組合,Kelly及Chilam負責鈴鼓及木鼓部分,而Jackson在組合中負責電子琴,一起坐上旅行車展開「Moon Tour」,前往不同地方傳達中秋心意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