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宮脇咲良受歡迎】IZ*ONE香港開騷前先食蛋撻 (15:04)

文章日期:2019年07月14日

韓國女團IZ*ONE昨晚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首個香港演唱會,12名成員在台上大講廣東話,韓籍成員姜惠元自爆開騷前品嘗了蛋撻,大讚好味。IZ*ONE由9名韓國成員加上3名日本成員組成,個唱同時吸引韓迷及日迷參加,每當宮脇咲良出現在大銀幕時,台下粉絲均大聲歡呼。

個唱於晚上7時開始,IZ*ONE唱出《向日葵》及《O'My!》等歌曲,接着成員逐一以廣東話跟粉絲打招呼,例如權恩妃說「今日玩得開心啲」、金彩源講「我愛上香港」。宮脇咲良表示見到那麼多香港粉絲十分感動,並與張元英一起雙手托腮扮花冧粉絲。

IZ*ONE其後分成兩隊,演唱新歌《So Curious》及《Ah-ya-ya-ya》,當中宮脇咲良駁上長髮大跳性感舞,惹來台下粉絲瘋狂尖叫。臨完場前,宮脇咲良則表示亞洲巡唱告一段落,感到有點寂寞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宮脇咲良 香港演唱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