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自封「法子48」】酒井經歷太多:堅持到現在是奇蹟 (14:27)

文章日期:2019年07月14日

日本女星酒井法子昨晚於九展舉行《酒井法子Miss You音樂分享會2019》,穿上黃色連身裙登場,唱出《Nagisa No Fantasy》為演唱會揭開序幕。酒井之後以廣東話和英文跟大家打招呼,「大家好!開唔開心?I Love Hong Kong!I Miss You So Much!」談到14歲入行,酒井自言當時由福岡到東京,心情很忐忑不安,但當藝人是她從小的夢想,自己也非常喜歡唱歌,故堅持下來。

酒井這晚唱出多首金曲,包括並經典的《碧綠色的兔子》,指整晚的歌曲是諮詢粉絲意見後揀選出來的,而上次來港開騷時聲帶有點不舒服,有的歌唱得不好,今次會重新演繹,接住唱出《早安的空氣》,中間更加插國語版,相當有誠意。酒井在台上一度感觸表示,多謝粉絲一路上的支持,從14歲出道至今,經歷了很多事件,但粉絲一如既往,自始至終地支持她,給她很多溫暖,她也覺得自己能堅持到現在是奇蹟。

分享會尾段環節,粉絲向偶像送上自製短片答謝,酒井看完後直言感動到很想喊,很多謝大家製作這條短片,給予她動力繼續唱歌。至於安歌時間,酒井換上白Tee襯黑色超短裙再度登場,台上演繹《心中充滿著你》,並大騷美腿。現年48歲的她還自稱「法子48」,十分可愛。完騷後舉行擊掌會,跟粉絲逐一擊掌,並約定下次再見面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酒井法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