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網民發起包圍無綫】劉佩玥認有影響:作為藝人好被動 (18:09)

文章日期:2019年07月10日

【今日直擊】劉佩玥(Moon)今日到觀塘出席電競產品發布會,她表示在電子遊戲方面不算專家,但這個玩意是她和弟弟自小到大的共同興趣,感覺既開心又激動,直到現在她也常約朋友打機聚會。

Moon接下來要為主演劇集《十二傳說》宣傳,對於網民狠批無綫處理新聞偏頗,還發起包圍無綫行動,她說:「對公司有影響的,也對我有影響,這是時局問題,作為藝人很被動,要乖乖聽從公司和客戶安排。」不過她出席活動前不太擔心,相信公司會有適當處理和指示,「我的工作暫時還可以,不過最近聽到發生的事情好密集,心情都很糾結,自己的座右銘,是用最好的心態去面對工作,其他事就交畀神」。

相關新聞:【警車戒備】網民響應追星運動 帶寶礦力撐港姐記招? 

相關新聞:【避追星運動?】蕭正楠高海寧龔嘉欣網上為DSE考生打氣 

【反紅媒?】傳寶礦力抽無綫廣告 翁靜晶15歲曾做代言人 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