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估你唔到】打得又玩得 張晉孖UFC拳王合體擺心心甫士 (19:46)

文章日期:2019年06月20日

導演陳果今日率領張晉及16連勝UFC拳王Anderson Silva赴上海,出席新片《九龍不敗》發布會,並公布電影將於7月2日內地上映。席間,張晉及Anderson Silva被安排做出相對應的甫士,分別是互相挑釁、賣萌畀心及小粉絲求拍照,想不到兩人不止打得,原來亦很玩得,哄得全場大笑。

戲內張晉與Anderson Silva打到七彩,戲外他們則相處融洽。張晉表示曾看過Anderson Silva的比賽,非常欣賞對方堪稱完美的實戰技術。Anderson Silva則覺得演戲比真實打比賽更危險,很幸運今次能與偶像張晉合作,因已留意對方很久;同時也很感謝張晉,在片場為自己這位「拍攝初哥」提供許多幫助。

問張晉跟Anderson Silva合作後的感覺?他大讚對方親切友善,跟擂台上的形象很不一樣,「試過有晚拍戲拍到好夜,Silva無啦啦叫醒晒自己五個小朋友講笑話著火,真係估佢唔到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