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慶祝18歲】黃淑蔓出個人專輯 怕變大人唔犯得錯 (14:12)

文章日期:2019年06月03日

「寰亞孻女」黃淑蔓(Feanna)今個月8號18歲生日,她所屬的唱片公司特別在生日當天,為其發行首張個人專輯,為她的「成人禮」揭開序幕。

黃淑蔓早前拍攝唱片封套時被高跟鞋考起,一度全身僵硬似足機械人,「18歲變大人就要試以前未試過的,但最悽慘當然係要著高跟鞋,究竟邊個發明高跟鞋呢?著上對腳好似唔係自己咁,擺唔到甫士,一唔著就全身好free,著上好虐待。」黃淑蔓指新專輯記錄她由14歲到18歲所經歷過的人同事,當中包括帶她入樂壇的《差一點我們會飛》,希望當日給大家一個驚喜。 

為了配合18歲大個女,黃淑蔓嘗試擺脫文青少女形象,要穿上tube top及未試過著的魚網絲襪示人。至於對於成年的想法,她說:「一直希望快些成年,幻想自己可以去那裡都可以,覺得18歲就好了,但現在倒數階段了,反而擔心自己變大人之後,怕冇咁多人惜我,做事唔犯得錯,變大人要自己負責任,所以會想唔好咁快18歲,想17歲多一年先,可以再玩吓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寰亞孻女 黃淑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