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高Ling拍親熱戲令女友唔舒服 楊明向莊思明派定心丸 (15:42)

文章日期:2019年05月20日

【今日直擊】楊明、高海寧(高Ling)、陳曉華、馬海倫和黃祥興等,今日為無綫新劇《網絡騙案》試造型,楊明與高Ling繼《婚姻合伙人》再度合作,他們笑言上次扮情侶,已建立默契,好開心現正播出贏口碑,對今次演前度情人好有幫忙。

談到莊思明看到男友楊明拍親熱戲,感到不舒服,但明白這行無辦法,高Ling大讚:「Lisa(莊思明)通情達理,我們好friend,拍攝的時候有打招呼,只是工作。」楊明亦向女友派定心丸:「放心,同高ling熟到爆,但點解經常對住她,懷疑她和Lisa做了手腳。」

楊明透露兩年前拍劇時,騎電單車受傷後留下陰影,今次要再為劇騎電單車,雖然不多高難度動作,但後座要載高Ling,心理壓力大:「上次炒完車,休息了兩、三個月,之後再騎電單車有怯場,所以開劇前會操車,必要時會要求用拖架協助拍攝。」

應屆港姐冠軍陳曉華初嘗拍劇滋味,知道扮演督察角色有不少戲分,希望演技上跟前輩多多學習,她笑言:「我捱得鬧的,以前都經常被人鬧,不過第一次心情好緊張,所以未開劇前要學放鬆心情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