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35度高溫】赴泰國拍戲歎「天然桑拿」 溫碧霞香汗淋漓 (14:29)

文章日期:2019年05月20日

溫碧霞(Irene)最近忙拍英皇電影《墮落花》,前天(18日)Irene為該片飛到泰國拍攝外景,到達泰國後,隨即埋位開工,一向怕熱的女神,在氣溫高達攝氏35度下拍外景,幾乎被熱溶,貼心的劇組人員為Irene準備了防曬用品,包括太陽傘及風扇仔,還準備了大量沙冰及甜品給大家解暑。

 

Irene感謝劇組人員貼心安排:「我們時間好趕,日日都要趕工開足全日,這幾天還要開早班,早上7點通告,大清早5點就要起身梳妝,今(前)早都是5點起身,拍到晚上11點幾才收工,今次完全沒時間出去吃東西,亦沒有時間出去玩,不過劇組好貼心,整咗好多美味泰國菜。」

 

泰國天氣酷熱,就算做足防曬措施,Irene仍然香汗淋漓全身濕透,不過Irene非常專業,完全無怨言,還全情投入拍攝,Irene說:「連續三天拍外景,每日外景都熱到好似焗桑拿,工作人員跟演員一樣辛苦,所以更加要落足心機演出,不能浪費大家心機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