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33度高溫下Busking】 黃淑蔓狂搽防曬:好怕曬傷 (13:48)

文章日期:2019年05月20日

「寰亞孻女」黃淑蔓(Feanna)日前在尖沙咀Busking,當日天氣炎熱,氣溫高達33度,烈日當空下Feanna揮汗唱足半小時,露肩又露臂亦無助散熱,只好狂搽防曬,Feanna笑說:「好彩著很少,但好怕曬傷狂搽防曬,我已經曬到好黑!」

Feanna透露13歲第一次Busking在尖沙咀,之後旺角、中環、銅鑼灣周圍唱,媽咪是最忠實Fans。她說:「我通常晚上7點開始唱,有時唱到凌晨2點。(屋企人擔心?)媽咪經常都陪我,有時唱到兩點,媽咪就坐在遠處望住我們玩。」

她應Fans要求,唱了出道作品《差一點我們會飛》和幾首英文歌,還有第一次公開演唱的出爐新歌《Dream My Dreams》。她說:「以前busking都是即興,或者早一晚決定,去到現場才臨場上網搵歌詞就唱,但今次就有計劃,預先諗好歌單和練歌,不過一樣興奮開心。」 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