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女人力量強大】張栢芝盼找到「靈魂伴侶」:要愛就愛 (13:22)

文章日期:2019年05月20日

38歲的張栢芝感情生活多姿多采,她跟謝霆鋒於2006年結婚,婚後育有兩子Lucas和Quintus,不過「鋒芝」於2011年離婚收場,去年11月栢芝第三度榮升媽媽,誕下囝囝張禮承(Marcus),Marcus眨眼已經六個月大,不過Marcus容貌從未曝光,亦未知其生父是誰。

相關新聞:【不怨天不怨地】38歲張栢芝歷盡人生起跌:不要回頭看... 

早前栢芝擔任內地綜藝節目《女人30+》嘉賓,節目中栢芝除提及對入行近21年在圈中經歷大起大落的感受外,她亦談及對另一半的要求。

問到38歲的栢芝,怎樣理解愛情?栢芝說:「要愛就愛,不要保留,就算傷心難過,這都是一個經歷,我自己本人,我要一個靈魂伴侶,我要一個可以和我分擔到﹑可以一起聊天﹑明白對方的一個伴侶,可以和我一起走下去。年紀老了,比如他生病我可以帶他去看醫生,我生病他帶我去看醫生的一個靈魂伴侶,所以其實我們女人力量很強大,所以我覺得不需要倚靠別人,才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,那你就會慢慢地去找到自己一條光明的路,38歲的張栢芝非常的滿足,38歲的張栢芝,很幸福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