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不怨天不怨地】38歲張栢芝歷盡人生起跌:不要回頭看... (12:54)

文章日期:2019年05月20日

現年38歲的張栢芝,出道差不多21年,在娛樂圈經歷了高低起跌,栢芝曾奪過金像獎影后,但亦因捲入艷照風波陷低潮,2011年栢芝跟謝霆鋒離婚,去年栢芝失驚無神再度榮升媽咪,誕下第三個囝囝,但至今仍未知BB生父是誰。

早前栢芝擔任內地綜藝節目《女人30+》嘉賓,提及由出道至今在圈中的起起跌跌,她說:「雖然我18歲出道到現在,其實我不用多說,大家都知道,我經歷了高高低低,很多很多東西,也不簡單的東西,但是我從來沒有後悔過一個事情,因為不是自己沒有做錯過事情,但是不能說好的事情就接受,做錯事情就後悔這樣子,事情發生了就要接受﹑負責任,然後不要回頭看,要往前,差不多21年了,那麼多年都受到很多不一樣的攻擊,不怨天不怨地也不怨你,就是我什麼都不會怨別人。」

說到此處,栢芝也禁不住哽咽:「傷害到極點的,那個...那個傷害,怎麼說,每一個人我覺得,多堅強也會有..對...就很難去過那一關,但是我覺得38歲現在,還是一關一關的過了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