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劇演醉娃】跟馬國明首次合作零壓力 譚凱琪:幾好玩 (22:14)

文章日期:2019年05月20日

譚凱琪跟馬國明首次合作拍劇,二人日前晚上在太子拍攝《降魔的2.0》外景,譚凱琪讚馬明專業,而且人又Nice,合作得毫無壓力。問到沒有親熱戲是否感可惜?她笑言:「是點到即止的親熱,有少少似有若無的感情線。」譚凱琪笑指劇中幾乎「未醒過」,經常醉,但個角色幾好玩。

現實中,她自言酒量極差:「以前酒量反而好一點,我覺得視乎心情,我試過不開心的時候,還要溝酒飲,一、兩杯就醉了。(試過酒後亂性?)我自制能力都幾好,感覺差不多醉就不會飲,同埋要跟很信任的人一齊才會飲。」譚凱琪表示拍完《降2.0》劇後,會有個短的假期,可能會跟家人去個旅行。談到她與男友拍拖七年,可擔心「七年之癢」?譚凱琪說:「因為八年都快來了,所以不擔心。至於結婚就順其自然喇,大家都是朝著這個目標,但未有確實時間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