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告high爆紅館 蕭敬騰8月來港舉行演唱會 (21:29)

文章日期:2019年05月19日

金曲歌王蕭敬騰日前舉行「娛樂先生世界巡迴演唱會—東莞站」演出,他一口氣唱出《純金打造》、《怎麼說我不愛你》、《你會在哪呢(發現)》三首歌打頭炮。老蕭感冒未清但表現非常專業,完全沒有因病阻礙演出。他唱《皮囊》時使出飆高音技巧,炒熱全場氣氛,又在台上跟大家以廣東話打招呼 :「大家好!我係蕭敬騰!」、「有冇掛住我?」、「食咗飯未?」 然後搞笑用回普通話說 :「沒啦!就這幾句!還有昨天學了 『老老豆豆』!」引得現場大笑!

有「雨神」之稱的蕭敬騰對於觀眾問:「為什麼不下雨?」他回應:「不要鼓躁,我到埗的第一天就下雨了,我通常帶來的雨不會淋到自己!好啦!不說了,再為大家送上情歌,一首為電影寫的主題曲《好想對你說》!」演唱會中段,老蕭跟全場萬人合唱《新不了情》,觀眾還自動自覺以手機的補光燈,為現場製造出一遍燈海。

蕭敬騰將於8月30及31日在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行「娛樂先生世界巡迴演唱會 – 香港站」,他要跟香港觀眾約定,說:「8月讓我們一齊high爆紅館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