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大婆有話兒】姚子羚牀照流出 Sarika:我都好驚訝 (20:20)

文章日期:2019年05月19日

蔡宛珊(Sarika)接受《明報》訪問,表示2017年1月跟前夫Raymond分居,今年1月正式離婚。雖然她跟前夫仍保持朋友關係,但涉及他跟別人的感情事,她沒有過問。對於他跟姚子羚拍拖或傳聞中有「二奶」?Sarika自言已置身事外,不想參與別人的感情事。她承認跟姚子羚也認識,是朋友介紹但不是很close的朋友。提到她婚變原因是否Raymond花弗?她稱分手有很多原因,兩人相處要夾,大家成長價值觀在變。姚子羚與Raymond的牀照流出,問Sarika曾否被拍下牀照?她說:「我冇呀!我都好驚訝,點解會有這些照片流出。」

對於前夫與姚子羚的緋聞自己被拖落水,她說:「事件曝光後老闆Bob、朋友與同事也對我關心與支持,我感到安慰。我現在專注工作,最近我又加入ViuTV,工作很忙不會理別人的感情事了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