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對愛情認真】姚子羚︰希望我的感情關係會很簡單 (20:26)

文章日期:2019年05月19日

【今日直擊】姚子羚與舊愛Raymond Young的親密照今日流出,被傳是「小四」的她黃昏在電視城受訪時強調從未介入別人婚姻,認識Raymon時他已跟蔡宛珊(Sarika)分開。子羚不想深究為何有照片流出,不知道自己被拍下牀照,亦不知道會否有更激的照片和影片。

目前正在拍攝《唐人街》的她被問到可擔心新劇會受影響時說︰「我目前會做回演員本分,專注這套劇集。我也沒收到任何通知,我目前會做回演員職責,繼續拍好這套劇。(工作如常?)我只知我目前會專心工作,其他事已不重要,也會放下。」

姚子羚強調她是個對感情好認真的女仔,也希望其感情關係會很簡單。她表示就今次事件已跟Raymond聯絡。至於Raymond有何反應、可有向她道歉,姚子羚沒有透露,只叮囑傳媒問回當事人。

相關新聞︰不知道遭拍下牀照 姚子羚被追問有否更激照片影片時話... 

相關新聞︰已跟Raymond分手 姚子羚強調未曾介入過別人婚姻 

相關新聞︰「大婆」Sarika係好女仔 Bob:佢同丈夫兩年前分居 

相關新聞︰【齊齊「潛水」】傳姚子羚與正室蔡宛珊係好朋友

相關新聞︰姚子羚身體不適取消日間拍攝 陳山聰︰她身上長滿粒粒 

相關新聞︰【男方有二奶】姚子羚牀照流出 傳戀上人夫陷四角關係 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姚子羚 蔡宛珊 唐人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