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遭拍下牀照 姚子羚被追問有否更激照片影片時話... (19:58)

文章日期:2019年05月19日

【今日直擊】姚子羚傳戀上已有太太蔡宛珊(Sarika)及二奶的夜店老闆Raymond Young,她與Raymond的牀照及其他親密照今日更突然流出。已回復單身的姚子羚今日黃昏在電視城受訪,提及親密照流出時坦言曾想過原因,也懷疑過有人為何會這樣做。

她說︰「我不想深究為何有照片流出。我非常驚訝為何兩個人的一些照片會流傳了出去,這是一件幾驚訝的事,但我沒有再去想原因。(這些照片有多少人擁有?)多少人擁有?這不應問我。(你有沒有那些照片?)某些照片當然有,如我們的合照就一定有。(牀照?)牀照是我不知道的。」

姚子羚被追問是否不知道被拍下牀照時,搖頭示意她不知道。她續說︰「如果有一些我認為非常過分的行為,我會跟公司商量如何打算。總之,目前我和他是朋友關係。(遇人不淑?)要說的已說了,也澄清了﹗(被人出賣好嬲?)未有時間去想,我想澄清我和這個人一齊時,我所知是他和Sarika已分開了。(會否有很激的照片和影片?)我不知道,當然我相信我自己的事,總之目前我最想澄清是和他相識時,他和Sarika已分開了。」

相關新聞︰已跟Raymond分手 姚子羚強調未曾介入過別人婚姻 

相關新聞︰「大婆」Sarika係好女仔 Bob:佢同丈夫兩年前分居 

相關新聞︰【齊齊「潛水」】傳姚子羚與正室蔡宛珊係好朋友

相關新聞︰姚子羚身體不適取消日間拍攝 陳山聰︰她身上長滿粒粒 

相關新聞︰【男方有二奶】姚子羚牀照流出 傳戀上人夫陷四角關係 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