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跟Raymond分手 姚子羚強調未曾介入過別人婚姻 (19:38)

文章日期:2019年05月19日

【今日直擊】姚子羚傳戀上已有太太蔡宛珊(Sarika)及二奶的夜店老闆Raymond Young,陷入四角戀。有指Raymond已在辦理離婚手續,但一直隱藏二奶的存在,近日姚子羚終於知道自己是「小四」即提出分手,而她與Raymond的牀照及其他親密照亦隨之流出。

姚子羚今日黃昏返回電視城開工,並接受傳媒訪問。她說︰「首先我認識Raymond,和他交往時,他和Sarika已經分開了一段時間,至今應該已分開了兩年。我和Sarika是相識的,她也知道當時我和Raymond交往過。(你和Raymond已分手?)我們目前是普通朋友關係。(分手原因?)細節不想再講。總之,我們現在這個關係對大家是最舒服的。」

姚子羚被問到是否從未介入過別人的婚姻時說︰「我剛才已說了,我認識他時,他和Sarika已分開了,至今已兩年,這就是我得到的資料。(你和Raymond分手多久?)分手已一段時間,實際多久不想提及,因為已過去了。」

相關新聞︰【齊齊「潛水」】傳姚子羚與正室蔡宛珊係好朋友

相關新聞︰姚子羚身體不適取消日間拍攝 陳山聰︰她身上長滿粒粒 

相關新聞︰【男方有二奶】姚子羚牀照流出 傳戀上人夫陷四角關係 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