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真係有咗?】《哥斯拉II》美國首映 章子怡再見Eleven (18:34)

文章日期:2019年05月19日

《哥斯拉II: 王者巨獸》(Godzilla: King of the Monsters)昨日在美國洛杉磯舉行首映禮,有份演出的《無間道風雲》維拉法米加(Vera Farmiga)、日本男星渡邊謙和章子怡,全部有到場,在《怪奇物語》飾演Eleven的美莉布朗(Millie Bobby Brown),更一身成熟打扮現身,看來完全不像15歲少女。美莉和章子怡更是繼《哥斯拉II》北京首映後,再度碰頭。

至於早前有傳再度懷孕的章子怡,穿著桃紅色貼身裙,看來非常苗條,沒什麽孕味。另外,章子怡日內將到康城影展,應邀出席講座,分享演藝心得,以及為品牌活動擔任頒獎嘉賓。

《哥斯拉II: 王者巨獸》講述傳說中的遠古超級生物再度崛起,群起爭取地球主權,令人類的存亡面臨空前危機。此片將於本月30日在港上映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