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紅館尾場】Mr.感恩低潮時遇上「黯然銷魂飯」 (17:58)

文章日期:2019年05月19日

Mr.昨晚舉行尾場《Everyone Concert 10演唱會》,歌迷情緒高漲,開騷後不久已全場起身,主音布志綸(Alan)說︰「我想對保安說,我們的演唱會是讓歌迷企起身的,放他們一條生路吧﹗」

黎澤恩(Ronny)回憶11年前知道有唱片公司想找Mr.簽約,心裏想究竟希望40歲時可擁有跑車還是樂隊的唱片,最後他選擇了唱片,與隊友們勇敢地簽下唱片約。Ronny說︰「現在證明無錯﹗雖然我仍未買得起一輛跑車,但我擁有11張樂隊專輯。」譚健文(Dash)表示跟4位隊友一起的時光最開心,他說︰「無論之間有什麼不愉快事、嘈過什麼,Mr.都是我的快樂泉源。這10年令我找到自己,給我1000次機會都會行這條路。」

杜志烜(Tom)感激專程由加拿大返港,為Mr.擔任演唱會音樂總監的陳哲廬(Jerald)。他說︰「大家有沒有看過電影《食神》?周星馳飾演的史提芬周最不開心時,有人給了他一碗黯然銷魂飯。Mr.也有碗黯然銷魂飯,他就是Jerald。每個人都會經歷過高潮,如果你們不幸遇上低潮,希望都食到一碗叉燒飯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