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塔倫天奴撐場】桂綸鎂 胡歌參賽片康城首映 (01:00)

文章日期:2019年05月19日

第72屆康城影展主競賽單元唯一入圍的華語片《南方車站的聚會》,香港時間今日凌晨在當地舉行首映禮。《南方車站的聚會》由在柏林影展贏得過最佳電影金熊獎的《白日焰火》內地導演刁亦男操刀,桂綸鎂和廖凡等《白》片主角跟刁亦男再度合作,並有《琅琊榜》胡歌加盟演出,陣容鼎盛。據說《南》片取材自真實新聞事件,講述一名小偷在絕望的逃亡之路上尋求救贖的故事。

向來鍾情華語片的《危險人物》導演昆頓塔倫天奴(Quentin Tarantino)亦跟妻子Daniella Pick前來捧場。塔倫天奴執導的新作《從前,有個荷里活》(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)也是主競賽單元參賽作品之一,由畢彼特(Brad Pitt)和里安納度狄卡比奧(Leonardo DiCaprio)主演,日內將舉行首映禮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