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人生遺憾】柳影虹後悔撕掉前夫照片︰女兒未見過他樣子 (19:34)

文章日期:2019年05月18日

柳影虹早前接受港台《舊日的足跡》訪問,細訴兩段婚姻。她回憶15歲時參加《聲寶之夜》入行,歌唱事業最高峰時是整條彌敦道、9間著名夜總會的重點駐場歌手。她笑言: 「人人說鄭裕玲是『鄭九組』,其實我都是『柳九場』!如果每場千多人,每日9場,我唱了幾多場紅館?」

18歲那年,柳影虹遇上首任丈夫,可惜對方不務正業,令她非常失望。一年後,柳影虹更成為了單親媽媽。她說:「我非常後悔,將他所有相片撕掉。女兒從沒見過生父的樣子,這是我人生其中一個遺憾。我承認自私,不想女兒掛念爸爸而分薄了她對後父的感情。」

女兒12歲時,柳影虹認識了任職警察的現任丈夫周富祥。她坦言:「我本來不想嫁警察,想嫁商人,起碼有錢可以養女...但他是個工作狂,跟我第一個丈夫有很大反差。佢感覺像醫生、律師、銀行家,很有修養。我怕不嫁給他的話會後悔。除非是李嘉誠追我,哈哈!」 

柳影虹多年來對家庭盡心盡力,曾為了照顧患有癌症的父母而退出娛樂圈20年,直至自己一把年紀才復出。她說︰「我不後悔,獎牌遠遠不及家人幸福重要,我的最高榮譽已在家中!」柳姐透露早前電視台曾邀請她拍劇,但她怕工時太長而婉拒了。現年63歲的她認為到了這年紀,偶爾開騷唱唱歌已開心,拍劇有壓力,要看緣分。 

柳影虹又回憶30年前參演電視電影《霓虹姊妹花》時被梁藝齡不慎踢傷了腰,差點要一世坐輪椅,幸得跌打名醫治好,但現在仍有後遺症。她說︰「我有福氣,上天給我一個很愛惜我的丈夫。我生病時,他對我不離不棄,從沒怨言。我常說,即使他做乞兒,我都會跟住他!」 柳影虹透露早年丈夫突然消失了,她兩日後收到丈夫來電,才知道他被廉政公署請了去「飲咖啡」。柳影虹說︰「他叫我放心,因他是無辜的,我對丈夫絕對有信心。有人想他坐監,以為他老婆是明星,出了事一定會遠走高飛,但那人沒想到這個明星是不會走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