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曾展章花12年寫書 林建明:我驚我死咗都未完成... (18:06)

文章日期:2019年05月18日

【今日直擊】林建明(大姐明)丈夫曾展章,花了近12年時間撰寫超過175萬字的《華夏歷史年表筆記》,今日舉行新書發布會,老婆大姐明當然撐場,而鍾慧冰、寶珮如和朱潔儀等亦出席。適逢今年是林建明創辦的「心晴行動慈善基金」成立15周年,曾展章把新作給予「心晴行動」作義賣籌款。

曾展章表示《華》一書寫那麼久,因為統一表格很難,邊寫邊改,花很多工夫,期間電腦需要更新和升級,格式有變,需要重新審閱一次。他笑謂:「本來要寫更長時間,但太太迫我要在心晴行動成立15周年時完工。」他直言要完成這本書,需要極大意志力。

現時已完工,會否與太太去旅行?大姐明笑謂:「10多年已適應這種生活,催促他完成本書,因為我驚我死了仍未完成,不可以無休止地寫,恭喜他成功完成。」另外,曾展章被問到有沒有留意契妹吳綺莉新聞?他說:「她已大個女,識解決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