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王菀之誠意邀請】吳鎮宇演出音樂劇 揚言「唔識驚」 (15:35)

文章日期:2019年05月18日

【今日直擊】吳鎮宇、王菀之(Ivana)和袁富華等,將攜手演出百老匯愛情音樂喜劇《First Date》,並於8月底假演藝學院演出共13場,今日他們出席記者會。

Ivana擔任記者會司儀,還身兼多職包括演員、監製、統籌及花兩星期翻譯劇本,她拒絕透露投資成本。Ivana表示經中間人邀請鎮宇演出,感激對方一口答應;鎮宇坦言本身講過不想再做舞台劇,他說:「因為沒有得著,想合作的人已不再做,或者加入其他劇團少機會合作,但今次有現場樂隊,而我好喜歡看音樂電影,正是香港缺乏,今次能參與算是完成舞台上心願。」

雖然尚未開始排練,鎮宇揚言「唔識驚」,多年前曾演《難兄難弟》的他,已試過又唱又跳,今次有專人指導跳舞和唱歌,所以不感有壓力。

袁富華亦曾演出音樂劇,但自覺今次要求比以往更高,加上此劇原創導演也會來港欣賞,所以要打醒12分精神演出,他說:「他們安排老師歌唱指導,自覺近年key(聲調)比以前降低了,所以演出前多練習,吊高嗓子和練氣學呼吸,因為劇中要又唱又跳。我的角色所跳的舞不難,50幾歲人都有喼弗做運動,最近還踩單車所以曬黑了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