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隊Mr.十周年演唱會開鑼 全場High爆 (13:20)

文章日期:2019年05月18日

樂隊Mr.昨晚在紅館舉行《Mr.Everyone Concert 10演唱會》第一場,捧場嘉賓眾多,包括:Supper Moment、雨僑與羅力威、關楚耀、江若琳和老公蕭潤邦、歐陽妙芝和余德丞等。

演唱會甫開始,以文字畫面介紹Mr.十年前推出首張專輯《Mister》,然後再道出:「他們經歷了很多巨變,但相比世界上所發生的,他們所發生的實在太過渺小。」 

及後畫面出現了十年來,由時事到名人離世的大事,都一一紀錄,此時站在熒幕後的Mr.與樂手們,以《最重要》配合畫面文字,和觀眾分享五子多年來作品,包括《森林》﹑《搖擺》和《如果我是陳奕迅》等,觀眾報以熱烈歡呼聲。演唱會進行了一半時,成員才開始和大家打招呼及作出分享。

演唱會去到下半部,是演繹樂迷較為喜愛,以及留言表示希望在今次演唱會上聽到的作品,打頭陣就是《一首情歌》,再到《無謂再假》就把氣氛炒得更熱,然後接力連串快歌《黑色狂迷》等,觀眾即站起邊唱邊叫,場面High爆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