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有片睇】公開10年秘密 容祖兒一句說話 關智斌記一世 (21:49)

文章日期:2019年05月17日

容祖兒與關智斌(Kenny)早前到日本北海道拍攝《斌祖二世古》。兩人結束行程前,Kenny將一個他收藏了10年、跟祖兒有關的秘密公開。他說︰「有一年頒獎禮,祖兒贏女歌手獎的呼聲好高,但網民話要集氣『噓』她。頒獎禮當晚宣布祖兒得獎時,我在台下好擔心,誰知祖兒上台後,真的有人『噓』她...」

祖兒承認當年她在台上的說話是衝動了,但自覺有責任去保護同事及朋友。Kenny說︰「因為這件事,我寫了《勇氣情歌》的歌詞,想要鼓勵祖兒。」祖兒聽完歌曲後非常感動,她說︰「沒想過Kenny會填詞,而且為了我去填詞,很希望能在演唱會上唱出這首歌。」Kenny將秘密藏了10年,他解釋︰「因為我較內斂,而且不好意思。」

不過,Kenny說祖兒是個「Mean精」,他會永遠記住一句祖兒笑過他的說話。Kenny說︰「祖兒對我說︰『Kenny你真係好靚仔,不過可惜依家唔興你呢啲樣。』」祖兒聞言狂笑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