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自知唔夠靚仔】鄭世豪跳舞零經驗 自創「世豪Style」 (19:46)

文章日期:2019年05月17日

【今日直擊】「細龍生」鄭世豪今日到商台宣傳新歌《Copy and Paste》,聲沙沙的世豪表示因為拍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扮公仔,不停咆哮接近兩小時。新歌講述打工仔心聲,每天重覆做同樣事情,說:「首歌也是我的寫照,未入行前,我做電腦,返朝9晚5都幾悶,現在做這行當然不悶,因為是我喜歡的工作,希望大家聽完我首歌,為沉悶工作帶來快樂。」

他以前無人認識,默默耕耘不辛苦嗎?世豪自言入行初期已知自己能力不足,需要用更多時間,才能完成其他人好易就得到的成績,說:「我入行初期已知自己不夠靚仔,要時間去儲經驗和成績,才去到另一個階段。(很樂觀?)不得不樂觀,我勝在喜歡這工作。」

鄭世豪透露今次更跳出框框,於MV中嘗試跳舞,創造「世豪Style」。自言零跳舞經驗的他說:「要一個拍子拍一個Step,慢的程度跟Captain Nancy(薛家燕)差不多,幸而導演剪得好零碎,出來效果好似我跳得很好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鄭世豪 世豪Sty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