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母子情深】麥美恩升呢演阿媽 森美興奮:想攬住佢嚟惜 (19:43)

文章日期:2019年05月17日

【今日直擊】森美、麥美恩(Mayanne)及許文軒,今日為無綫節目《粵講粵㜺鬼》第四輯,拍攝最後一集,麥美恩大爆森美自薦擔任嘉賓,森美解釋:「因為Mayanne做我阿媽,我即刻來,聽前輩謝賢講過,身邊女伴會由女朋友,變成做了阿媽,之後就做阿婆,Mayanne去年先做我後輩,眨眼就升級做阿媽,過多幾年就會做阿嫲了。」

問拍攝時可有與Mayanne針鋒相對?他笑道:「其實我好想窒她,但她一做了我阿媽,我就要孝敬她,我都是一個孝順仔,她做了我媽直頭親切可愛了,原本真的不想掂她,現在真的想攬住她來惜,做女朋友就不可以了。」

問Mayanne是否與許文軒的緋聞會隨著節目結束?她說:「不會!我們還有很多發展空間的,是指工作上,因為文軒有好大進步,已脫離主播形象。」森美亦大讚許文軒唱歌好聽,有當年古巨基影子,有機會成為第二個古巨基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