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通過同性婚姻專法 張惠妹哭了:我們的彩虹完整了 (15:21)

文章日期:2019年05月17日

台灣立法院會審議同性婚姻專法草案,經二讀表決通過「司法院釋字第748號解釋施行法」草案,規定相同性別二人須為經營共同生活之目的,成立具親密及排他之永久結合關係,可向戶政機關辦理結婚登記。同性婚姻專法今日表決期間,主辦單位宣稱有近4萬挺同支持者在立法院場外冒着傾盆大雨集會,不斷高喊「委員加油」、「專法是共識」、「我們要結婚」。

相關新聞:台灣通過同性婚姻專法 同志5月24日起可辦結婚登記

不少台灣藝人喜聞同性婚姻專法獲得通過,在社交網留言抒發感受,力撐同志的天后張惠妹說:「看到新聞 我哭了.....走了那麼長一段路 你們終於可以為自己感到驕傲!我最親愛的英雄們 好想一個一個抱你們❤️❤️❤️ 一早的雨後~我們的彩虹完整了。」另一天后蔡依林則說:「賀!﹗﹗幸福是每個人都配得的!婚禮歌曲 別忘了那永不過時的日不落好嗎! (有完沒完 哈哈)#國際不再恐同日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