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捍衛女權】林憶蓮21歲囡囡李喜兒拍片 呼籲不要性騷擾 (13:47)

文章日期:2019年05月17日

林憶蓮和前李宗盛前夫所生的囡囡李喜兒,已經21歲,喜兒目前身在外國求學,而且遺傳了雙親的音樂細胞,她在社交網貼了自彈自唱片段,唱功不俗。

喜兒閒時亦愛在instagram貼相,不乏性感打扮照片,盡顯其豐滿身材,加上她的作風洋化,並關注社會議題,包括女性受性騷擾的問題,五個月前喜兒曾與朋友合作,拍了一條名叫《Laisse Les Filles Tranquilles》的短片,意謂「不要打擾女生」,她表示不少女生曾受性騷擾,希望外界關注此議題,她表示自己不想在37度的天氣下穿背心時,會遭男生向她擲玻璃瓶作出性騷擾,女生可以繼續展現天賦身材和曲線。

(即時娛樂)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Shoutout to photobooth

renee(@renee.leeh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