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內地發展遇「潛規則」】傅穎大談情史 自爆曾做第三者 (12:51)

文章日期:2019年05月17日

已轉戰內地發展的傅穎,日前接受內地作家陸琪訪問,當主持問到她有沒有出席飯局時,傅穎直認有,而且試過一天去了幾個飯局:「身邊的朋友叫我多去飯局認識人,午餐、下午茶、晚餐、消夜。」不過有次她出席飯局時,遇到不快事,有人因為她拒絕喝酒而發脾氣,對方還摔東西,傅穎見狀立即離開。

另外,主持又問到傅穎在圈中有沒有遇上「潛規則」時?她即說:「『如果你想我簽你什麼的,你就...』可能他沒說出口,但他下一步可能就是要抱我。(有沒有打他?)如果在我能走的情況下,我是不會動手的,大家都是這個圈子裏的人,可以的話要留給對方一些下台階。」

除了談「潛規則」外,傅穎亦談及情史,傅穎在訪問中不開名表示,曾跟男友拍拖一年,以為對方很完美,後來才知道做了別人的第三者,她說:「原來他有一個拍拖五年的女朋友,但我都不知道。」

傅穎表示當時男方每天會到距離住所約一小時車程的健身室,當傅穎問他為何要去這麼遠的地方健身時,對方說:「因為我在那邊辦了卡(入會),而且有情懷。」惟傅穎發現原來他每日也趁這段時間,打電話給女朋友。不過傅穎分手後,自己因心軟跟對方復合:「不過我卻發現更扯(離譜)的事,半年之後我又發現了有別的女孩,但是原來這個女的一直沒有分開,他跟這個女生說跟我已經分了,他也跟我說他跟她已經分了。」

此外,傅穎談到當年患上抑鬱症時的情況,她指當時很害怕去公眾場合,甚至會無端哭起來,她自爆試過有次出席電台活動時突然在哭:「我說實話是有想死的感覺,我要去跳蹦極(笨豬跳),人家都還沒推我,我就自己跳下去了,我不害怕,跳下去的過程我也很享受,跳完以後好了一些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傅穎 第三者 潛規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