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一鋪清袋】形象插水 傳黃心穎冇得上《流行經典50年》 (17:14)

文章日期:2019年04月22日

黃心穎和許志安因為在車廂內偷情,事件轟動全城,二人形象插水,事業一鋪清袋。安仔早前宣布停工,九月演唱會亦告取消,而安仔原定下月10日,跟好友張衛健舉行郵輪騷,現時安仔亦被飛出局,要由張衛健唱足一小時。

相關新聞:【曾跟心穎合作《學是學非》】梁嘉琪:畀空間佢處理情緒 

黃心穎在社交網公開道歉後,連日來亦「潛水」避見人,她所拍的劇集被抽起,連累到其他藝員同事,就連她的代言廣告亦被遮樣,由於心穎要停工,有報道指心穎下星期原先為《流行經典50年》任嘉賓,並孖「豹嫂」胡蓓蔚合唱,但由於爆出「安心事件」,心穎不能上該節目,故她和「豹嫂」合唱環節亦要取消。

相關新聞:【安心事件】裕美亦曾被傳偷食:兩個人關係一言難盡 

相關新聞:【繼續辣火頭】Flow暗窒唐詩詠:愛情歷練多如天上繁星

相關新聞:【幾多對熒幕情侶係真?】梁裕恆暗指馬國明黃心穎冇拍拖 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