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交代感情狀況 馬國明不提黃心穎名字︰望大家給她空間 (18:07)

文章日期:2019年04月17日

【今日直擊】馬國明遭女友黃心穎背叛,搭上已有妻室的許志安,兩人的車廂親密片段昨日流出,令全城嘩然﹗馬國明今日如常開工,下午返回電視城拍攝新劇《降魔的2.0》時作出回應。雖然他仍然護著女友黃心穎,指黃心穎已知錯,希望外間能給予她空間,但全程以「她」來形容黃心穎,未有提及其名字,亦未肯透露是否已跟黃心穎分手,只說未來日子會專心工作。

馬國明說︰「其實我知道這件事後,很快已沒有嬲的感覺。我是好平靜,好快變成擔心,好擔心這件事牽涉的所有人,任何一個受到傷害我都是不希望的。可能,我唯一可以代表她講少少。我知道她都知自己做錯,我知道她很想出來同大家講,但好似公司暫時驚她的情緒不穩定,會說錯話,所以沒安排她出來同大家說話。我知道佢剛出了Ig(帖子),她已說了話。我只可以說她仍然很年輕,未來仍有很多路要面對,要去行,希望大家給她空間﹗

「至於我,大家不用擔心我,我未來仍會很專心工作,拍好我的戲。我仍在開工,不希望影響這部戲的進度。至於安仔(許志安)他自己也說了,我不會發表任何意見,因為我覺得這個世界無人有資格去發言。除了安仔太太外,大家都沒有資格發言,希望這件事盡快平息就算。」

「有些媒體會訪問我的家人,我希望大家高抬貴手﹗我父母不是圈中人,記者朋友技巧好高,好識引導人說你想要的答案。那麼多支咪遞到面前,我媽媽是會驚的。她可能會說錯話,希望大家不要將我母親的說話放大,她說過的任何一句話也可能是在很驚的情況下說出來,希望不要放大。我也不會就她任何一句說話去回應,只希望大家不會嚇親我家人。他們不是圈內人,突然這樣會很驚,會不慣﹗」

「其實沒什麼再需要交代,要說就是這些話。我只可說未來日子會專心做我的事,希望大家高抬貴手,不要再將事件發酵,令更多人受傷害,現在已有很多人受傷害,希望事件盡快平息,盡快過去就算﹗」

現場傳媒想追問馬國明與黃心穎關係,馬國明未有回應,只說︰「我沒什麼說,多謝晒﹗多謝關心﹗」然後轉身離開。

相關新聞︰【感到羞愧】黃心穎網上公開道歉 接受懲罰承擔後果 

相關新聞:【同心穎斬纜?】馬國明現身電視城 化妝後再交代心情 

相關新聞:搭上人夫被雪藏 工藤佑采嘲黃心穎扮乖乖女

相關新聞:黃心穎龜縮鯉魚門住所 鄰居布偉傑稱有送慰問

相關新聞︰出軌形象插水遭雪藏 黃心穎連累張振朗龔嘉欣新劇冇得播 

相關新聞︰黃心穎搭上人夫許志安 張名雅︰做人老婆嘅都咪話唔驚驚 

相關新聞︰【哀莫大於心死?】鄭秀文facebook專頁轉黑色封面照 

相關新聞︰馬國明要求如常開工 樂易玲︰黃心穎需要休息一段時間 

相關新聞︰與黃心穎車廂親熱片段曝光 許志安認色心起 向Sammi道歉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