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金像獎2019】袁富華拒三線發展 惠英紅望電影百花齊放 (23:15)

文章日期:2019年04月14日

【今晚直擊】金像獎「最佳男、女配角」袁富華、惠英紅得獎後入後台接受傳媒訪問。上次得獎在社交平台分享三點式相,惠英紅被問到今次又會如何慶祝時說︰「除了三點式,我還有什麼可以給大家看?難道要全裸?要看就看我以前的寫真集。」她自言近年每次得獎,有八成的電影是與新導演合作。惠英紅︰「我有能量支持他們,覺得很榮幸,希望也可以影響到其他人支持新導演,令香港電影百花齊放。」

袁富華在台上公開多謝女朋友,他說自己在貧窮時,女友也沒離棄他。至於下一步是否結婚,他說︰「讓我想想先。」袁富華說他看香港電影大,所以得獎時非常感動,但未來不會三線發展。袁富華說︰「我做不到那麼多,要按部就班,我在電影、電視上是半桶水,有很多東西要學。」

相關新聞︰【金像獎2019】「專業精神獎」得主劉允憶拍戲往事 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