孖小童星拍廣告 陳敏之施展「氹B四式」 (17:43)

文章日期:2019年03月26日

陳敏之最近與小童星Day Day合作拍保健食品廣告,即場施展「氹B四式」,以抱、拖、孭及餵成功收服小童星,順利完成拍攝。敏之表示:「和小朋友拍攝最怕他們易肚仔餓及眼瞓,不過Day Day已經好乖,他好鍾意食嘢。所以我拍之前專登買了一大袋零食,出殺手鐧餵糖氹他,又扮鬼臉逗他開心。」

敏之坦言不是每次拍攝都有幸遇到聽話小朋友,試過遇到頑皮童星,最終要「訓導老師」上身,嚴厲喝止才可以:「不過返到屋企對住囝囝(雷子樂),我同老公就有點失敗,可能我成日出去工作,覺得好內疚,返到屋企就要做慈母,乜都say yes,搞到有少少縱壞他。」

其實這次拍攝曾發生小插曲,Day Day失平衡跌倒,敏之被嚇到花容失色:「佢有少少想跌低我已經叫到好大聲,Day Day應該被我的尖叫聲嚇親,反而不是痛。」敏之指自己兒子也試過有小碰傷,她會刻意保持鎮定,如果不是好嚴重,都不會出手,因為想男仔剛強一些,要他自己起返身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陳敏之 雷子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