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第十個紅館個唱】容祖兒八月開騷 演唱會海報首曝光 (13:59)

文章日期:2019年03月26日

今年是樂壇天后容祖兒入行二十周年,為紀念這個大日子,祖兒今年八月再戰紅館,舉行《PRETTY CRAZY 容祖兒演唱會》,祖兒為拍攝個唱海報,早前特地飛去東京,而她亦非常切合演唱會主題,並瘋狂地以24小時努力超額完成拍攝工作。

祖兒表示演唱會名字由好友黃偉文(Wyman)為她定的:「個名真的起得好好,因為這二十年來,無論工作上、不同經歷上,一路走來都真的PRETTY CRAZY﹗PRETTY CRAZY這兩個字,既可以代表到我們對工作上面的CRAZY,又可以代表到我們一直努力追求的優雅,簡簡單單兩個字形容了我這二十年,Wyman真的勁。」

今次演唱會海報,祖兒邀來她初入行首個紅館個唱,而合作過的國際知名攝影師Leslie Kee(紀嘉良)合作,祖兒表示:「這個合作,又有齊PRETTY CRAZY元素!其實去年到東京看明哥(黃耀明)演唱會時,突然諗起Leslie Kee,就立即約他出來半小時,一個下午茶就已經定了今年一月影這輯相。

因為大家工作時間關係,我只用了一日飛去東京,24小時crazy完成這次海報拍攝。影了好像超過12小時,一落機就去影相,影完就上機走。

所有衫呀﹑形象設計,都是Leslie Kee一手包辦,他細緻到每套衫,都要我換指甲襯色,真的未試過這樣影。但是完成作品,當然是very pretty啦,影了好多套衫,多到返來香港,只是揀相都揀了很久,張張都太好,不知怎樣揀。最後經過公司所有同事投票,最終好開心揀了我最鐘意的一張,之後大家還可能看到好多不同款海報。」

今次是二十周年紀念演唱會,祖兒表示憶起二十歲時,第一次在紅館開騷,感覺好crazy,當時她不相信會有人來看自己演唱會:「二十年後的今次,是我第十個紅館演唱會,crazy就交給歌迷同觀眾,我就負責pretty啦!雖然八月才是演唱會,但我已經開始準備中,保養自己身體,準備最佳狀態,唱最好的歌,跳最正的舞給大家欣賞,我希望今次不要太瘦,因為累積多年經驗,我發覺做演唱會,最緊要體力和健康,太瘦就沒營養又不夠抵抗力去戰鬥,所以keep fit同調理身體是會同步進行,不會讓自己病。」

另外,祖兒又說:「我發覺現在香港人一年閒閒哋看十個八個演唱會,所以今次我團隊都會盡最大努力,去製作一個令大家一進場,就覺得前所未有,同以往完全不同的演唱會。目的是讓大家看到我這二十年進步,究竟會怎樣點搞?暫時是秘密,等觀眾入場就會知道點pretty,點crazy!」

此外,為了紀念入行二十週年,祖兒今次邀請有關方面設計「JY20」字樣,砌成了她最愛的鬱金香,演唱會推出一系列紀念品,都會有這個logo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