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終於度蜜月】孖老公羅力威慳家遊日本 雨僑擺烏龍 (13:02)

文章日期:2019年03月26日

雨僑與老公羅力威婚後一年多,終於展開蜜月之旅。雨僑度蜜月時不忘拍下遊日影片,與觀眾分享旅行慳錢大法。雖然旅行途中遇到不少阻礙,不過有老公陪住的雨僑依然幸福滿瀉,更大讚老公影相技術大有進步,親自操刀為自己影了不少靚相。

今次旅行是兩夫妻首次享受二人世界,雨僑表示:「旅行多數跟家人或朋友去,之前都是出席朋友婚禮,才一起去日本,今次真是第一次兩個人去玩。」去旅行都要堅持慳家,雨僑表示其實不難,她說:「只要預先計劃好,好像我們有一日去溫泉旅館,歎完五星級享受,之後幾日行程就要慳少少。」

蜜月之旅固然甜蜜,但當中也發生趣事,他們去到霧島神宮,雨僑發現有幾棵樹已經開花,她便影相拍片,豈料擺了大烏龍,她笑說:「有位好心姐姐提醒我,其實我影的是梅花,原來我不是賞櫻,是賞梅,都算加深了對梅花認識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