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講再見嚇親粉絲】被問戒毒未?柯震東反擊:你個智障 (22:29)

文章日期:2019年03月24日

27歲台灣藝人柯震東2014年因吸食大麻被捕後,事業大受影響。前年12月他曾在社交網留言:「我死了有人在乎嗎?」令粉絲擔心。今日他又突然一連發5則帖文,圖文充斥著負面情緒,讓粉絲非常擔心。

柯震東先後在Instagram寫下「Say goodbye」、「人會變嗎?!這個世界給你的答案是......不會」、「世界問我那還要堅持嗎......我回答世界......我很痛苦」、「很痛苦?!......世界回答你......對不起......我很殘酷」、「世界問我需要什麼.....愛情...友情...事業......我回答它......我這輩子.....不會再愛了.....謝謝妳」。

很多粉絲都留言關心及鼓勵他,但有網民說:「毒戒了嗎?」、「咎由自取」。柯震東看後反擊:「早戒了!你個智障。」「成語好好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