獲選最具影響力電影男演員 任達華樂於發掘自己潛質 (20:27)

文章日期:2019年03月24日

【今日直撃】任達華(華哥)今日出席《2019亞洲最具影響力盛典》,與劉嘉玲當選「最具影響力電影男、女演員大獎」。華哥對獲獎大表開心,但覺得只拍電影是不夠學習機會,也會接觸電視、拍照、寫專欄等不同媒體,發掘自己演戲的潛質,「我好八卦,會周圍去旅行體驗,以前在非洲試過被小朋友用石仔掟,他們不准我影相,不過花時間跟他們玩一小時,用手語去溝通,他們就打開心扉。」

華哥覺得多條皺紋就多份智慧和沉澱,幫助拍戲面對問題,好似最近跟導盲犬合作拍電影也感困難,好彩找到辦法跟狗仔溝通,「之前跟隻狗狗相處過,好想帶牠回家,但是不可以,否則對不起導盲犬訓練員。」

相關新聞:【又走一個】阮兆祥離開TVB:練咗功夫咁耐想闖下

相關新聞:【明年減產】新婚李彩華無期度蜜月 慶幸老公無詐型

相關新聞:否認部署退休跟女兒移民 許紹雄:6月拍《使徒行者3》

 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