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個唱爆喊】許廷鏗封欣宜做大婆 無分配胡鴻鈞坐第一行 (15:02)

文章日期:2019年03月24日

許廷鏗昨晚首次在紅館開演唱會,有林欣彤(Mag)、JW(王灝兒)、鄭欣宜(Joyce)及謝安琪擔任嘉賓,好友胡鴻鈞睇足全場並不時用手機拍照。期間許廷鏗走到台邊跟歌迷握手及自拍時,胡鴻鈞亦站起來拿起手機要求玩自拍,令他不禁笑問:「你又點呀?」隨即將咪遞出讓胡鴻鈞唱了兩句,再應要求玩自拍,令全場尖叫聲四起。

許廷鏗完騷後受訪時不禁興奮得高呼「初夜」感覺好正,覺得自己已畢業成為真正歌手。追問為何只得胡鴻鈞如主人家般坐第一行?他說:「不要玩我啦!位置不是我分配的。(不安排胡鴻鈞做嘉賓?)初夜當然不給他啦!」提到有報道指他到某人家中過夜,他解釋該地點是工作室,會經常去開會甚至過夜,強調現階段工作太忙無拍拖。

至於跟林欣彤、JW及欣宜同台時爆喊,他說:「綵排時已知這個環節喊硬,3人在我的歌唱路途上是最交心的好友。」笑問哪一位是大婆?許廷鏗即道:「我要講Joyce,Mag和JW一定會明,你信我啦!」他又指謝安琪是他的偶像,為表謝意,承諾對方將子女的牙齒交給他。

相關新聞:【許廷鏗開騷】密友胡鴻鈞坐正中間 張栢芝高調捧場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