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明詩揀男友要靚仔過前度︰人當然想有進步 (17:59)

文章日期:2019年03月23日

【今日直擊】麥明詩今日出席潔膚品活動時,透露之前為同屆落選港姐羅丹虹做媒,介紹了金融才俊好友Edward給她認識,兩人最終開花結果,日前更舉行訂婚派對。

麥明詩說︰「他(Edward)說會安排約會,介紹對象給我,所以我也要積極一點﹗(可有告訴對方你的擇偶條件?)有,要聰明的﹗他本身從事金融工作,可能身邊有金融才俊。(不用靚仔?)不用,要叻仔。靚仔...靚過之前那個就可以,人當然想有進步﹗我現在努力保持狀態,有沒有覺得我漂亮了?女神感覺返晒嚟﹗」

被問到當初為何會選中前男友,麥明詩尷尬說︰「已過去了。有時候,有些事起點低....不,人總有進步空間﹗」提到曾傳緋聞的單車教練胡健燊,麥明詩說︰「繼續踩單車囉﹗(沒進一步發展?)也感動的,考慮年尾會否再去外地參加單車比賽。(藉機會再見對方?)不是,是我想踩單車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