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瘋狂粉絲纏身】張敬軒曾收大盒頭髮 嚇到以後唔敢... (14:07)

文章日期:2019年03月23日

張敬軒昨晚出席《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2019》時,透露將為11月演唱會跟來自美國的老師學跳舞,另外又會減肥操肌。他說︰「很難減。(腹肌?)暫時仍是一嚿,因為我繼續食,雪櫃仍有兩底糕。」問軒仔除了學跳舞,還想進修甚麼?他笑言︰「腦袋,現在轉數慢一點也不能,尤其在網絡世界,很多粉絲不斷挑戰我的底線,會駁嘴,會鬧,我偶然會封鎖他們一段時間。」

軒仔透露日前打開社交平台的私人信箱看,即時大開眼界﹗他解釋︰「有個女仔傳超過200個訊息給我,說到好似跟我一起生活,例如她說︰『都話咗你,噚晚叫你唔好執嗰個碎咗嘅玻璃杯,你就要用手去執,𠝹到損晒﹗我今日買咗膠布畀你,陣間拎畀你喇﹗』(從未回覆過她?)亦未見過她,不知道她是誰。那些事也從未發生過,可能是她的幻想。(幻想你是她丈夫?)應該是,但不知道是第幾任。(害怕嗎?)我看的時候覺得自己在經歷夫妻生活。」

軒仔回憶以前曾收過歌迷送的成人玩具,他說︰「得到歌迷認可是開心事,但歌迷要有限度。我們只是他們的精神支柱,他們在現實生活中應通過工作、學習去找自己的價值。(可想過自己成為別人的性幻想對象?)沒想過,也不敢想。」軒仔又透露曾收到一大盒頭髮,嚇到他以後不敢晚上獨自在家中拆禮物。他說︰「我最初以為是扇子,打開時見是頭髮呆了呆。盒內有封信,說我有點似她已過身的男朋友。我可以理解她好傷心,但我收到時的心情十分忐忑,不知怎樣處理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