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煒哥魅力沒法擋】陳松伶為陳煒丟低老公3個半月 (18:27)

文章日期:2019年03月22日

【專訪】陳松伶、陳煒(煒哥)因合作劇集《福爾摩師奶》而成為好朋友。煒哥打從《天涯歌女》已非常欣賞陳松伶,又喜歡她的歌,知道能一齊拍劇時非常開心,就連跟對方拍攝吵架場面也心情興奮。陳松伶原來也非常欣賞煒哥,知道演員名單後只考慮了3分鐘就答應監製的邀請。

她說︰「這班演員能令我拋下老公3個半月﹗」回想跟煒哥拍攝鬧交戲時的情景,陳松伶說︰「我怕嚇壞她﹗煒哥好好,我的對白往往有5頁紙,所以經常要躲在一角背對白,她就化身點餐機,問我餓不餓?想不想吃東西?然後就親自炮製美食,令我和一班演員好有口福。」

陳松伶透露拍攝期間,丈夫張鐸多次來港探望,更宴請劇中演員食飯。她強調婚姻不是坐監,老公不是獄長,不會想困住她,所以老公百分百支持她工作,亦從未投訴她工作忙。

陳松伶知道自己在香港有不少粉絲,她有否考慮將基地由北京搬返香港?與丈夫結婚多年又可想生兒育女?

欲知專訪詳情,請留意明天(3月23日)明報娛樂版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