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當日被迫道歉】NGT48成員山口真帆斥事務所高層説謊 (17:33)

文章日期:2019年03月22日

日本女團NGT48成員山口真帆今年1月哭訴被隊友出賣,令她遇襲並險遭兩名狂迷施暴。身為受害人的她,在事件曝光後更要公開道歉,惹來外界炮轟負責營運的AKS公司處理不當。

AKS其後為平息事件,換上新的負責人,並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徹查事件。長達34頁的調查報告昨日在NGT48官方網站公開。報告指NGT成員與今次襲擊事件無關,但承認有成員私下與部分粉絲交流,但不會追究。

報告內容惹來外界抨擊,事件主角山口真帆亦打破緘默,她今日在社交媒體Twitter留言指AKS董事松村匠説謊,對方曾答應她會解僱與粉絲私下交流的成員,她自言一直等待公司安排,才忍耐至今,她又指報告公開前,沒有人與她溝通及聯絡。

山口真帆又透露,當日她在NGT48劇場當眾道歉,是松村匠要求她這樣做,他當時稱若不道歉的話,會叫其他成員在生日活動上代她朗讀道歉信,山口真帆不想讓隊友做這種事,才屈服親自公開道歉。

今日松村匠與NGT48新任負責人早川麻依子及岡田剛出席記者會。松村匠在會上否認曾經強迫山口真帆道歉,又指由於她對報告不滿,正考慮離隊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