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呂慧儀缺席婚宴】甄澤權笑Bob梁競徽「醉」佳孖寶 (19:29)

文章日期:2019年03月09日

【今晚直擊】香港著名魔術師甄澤權(Louis)與老婆李綺嘉(Elffi),今晚假四季酒店舉行婚宴。談到早上接新娘時,是否要過五關斬六將,才抱得美人歸?Louis笑謂兄弟團的林盛斌(Bob)見敲門沒反應,正當想穿牆而入時,門就開了:「入到去難關先開始,姊妹團設問題,答錯要受懲罰,結果五條答錯三條,罰我們吃wasabi、做掌上壓和一起站在一張紙上。」

整個婚禮和婚宴,花費近7位數字,問Louis會否表演魔術娛賓?他表示會有表演,但不是魔術,已苦練了個多月,可能是唱歌、跳舞或打功夫:「個表演有難度,要好專注,所以婚宴上半場,要滴酒不沾。(交由阿Bob頂酒?)他不飲得,每次中段已酩酊大醉。(梁競徽也可以幫你頂酒?)不可以,二人是『醉佳孖寶』。」

另外,本來答應出席婚宴的呂慧儀,未知是否受離婚影響,突然缺席,Louis表示:「我都是剛知道她不來。(是否因為離婚影響心情?)她沒講原因。」

相關新聞:【咀足三次】老婆管財政 甄澤權隨時迎接「小魔法王」

相關新聞:【陳庭欣反串做兄弟】甄澤權抱得美人歸 跟老婆恩愛咀嘴  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