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伊健開騷前唔敢亂飲湯水 任賢齊增肥復拍《跑馬》 (22:33)

文章日期:2019年02月19日

【今晚直撃】鄭伊健與任賢齊(小齊)今晚出席香港海洋公園萬豪酒店開幕典禮。伊健即將紅館開演唱會,他表示近日密鑼緊鼓綵排,只欠上台總綵排,「一點也不緊張,希望天氣不要忽冷忽熱,因為舞蹈人員全都病倒了,我亦被交叉感染,有點不舒服。(太太蒙嘉慧有否煲湯給你?)唔好亂飲湯,前輩說平常心,飲熱水養聲便可,唔飲開滋補湯水的話,亂飲會谷出病來,所以我現在飲70度的熱水。」

小齊主演的電影《跑馬》因導演鈕承澤涉性侵女工作人員,早前被迫暫停拍攝,復工更是無期,但日前有指小齊將接手及投資拍攝。小齊直言開始準備留鬚和增肥,但可能無辦法增磅至之前220磅那麼重,「現在170磅,可能要借助假肚幫助。新年我已經唔戒口不停吃,可能吃得太多,又出現胃酸倒流,早上被湧上來的胃酸灼痛而醒。(何時正式復工?)劇組日內開會後才能決定,其實我無份投資,現在是寰亞和騰訊加入投資,為了拍這部戲,已推了很多工作,損失很大。」

相關新聞:黎明鄭秀文閃現無做訪問 楊千嬅唔同丁子高慶祝元宵  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鄭伊健 任賢齊 小齊